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1 15:39:00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6点15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3教205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程爱民老师、医学与健康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原月老师、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葡阳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梁洁敏老师、商学院团委副书记连珠老师、商学院辅导员邵鑫老师、校团委第五届第二任学生副书记李铮同学、第五届第三任学生副书记陈俊同学、校学生会第十届副主席李晓生、樊晶晶同学、校学生会第十一届副主席马铭玲同学、秘书长黄家健同学以及各兄弟院系主席团代表。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待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嘉宾后,由嘉宾代表李葡阳老师致大会开幕辞。首先,李葡阳老师借本次大会的名义向一直以来重视和关心商学院团委胡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此同时,李老师希望拥有大会投票权的优秀团员以及代表,要牢牢的把握好手中的每一票,认真履行会议的职责,发扬民主精神,努力将此次大会开展成一个求真务实、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大会。最后,李葡阳老师肯定了商学院团学积极投身于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对商学院团学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的几项议程,分别是由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梁杰恒作2017-2018年度商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燕佳作2017-2018年度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及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吴洁莹作2017-2018年度商学院学生会财务工作报告。  
 
 





 
 

       在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胡楚翘宣读选举办法和须知以及校团委纪检部宣读大会公正誓词后,团委委员会候选人以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按顺序先后进行竞选演讲。  
 
 

 

       
       竞选演讲结束后,为感谢商学院团学干部对学院的辛勤付出,商学院团委书记梁洁敏老师、商学院团委副书记连珠老师以及商学院辅导员邵鑫老师依次为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在等待后台工作人员统计票数的过程中,梁洁敏老师随机与在场的同学互动,认真聆听他们对商学院的意见和看法并向我们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紧接着,连珠老师以及邵鑫老师也先后进行了发言。  
 
 





 
 

       不知不觉中,本次大会的投票已有了结果。待工作人员依次公布每位候选人的得票数后,全员齐奏校歌,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商学院 撰稿:汤燕婷 摄影:杜嘉颂
时间: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