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扬帆把舵,奋力拼搏| 英国龙比亚大学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23 01:46:00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2点30分,英国龙比亚大学宣讲会于8-204顺利开展。本次宣讲会由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招生主管Nick Zhang和中国招生主任Carina Liao担任主讲人。  
 

 
 
       宣讲会伊始,两位负责人以一段介绍苏格兰的小短片开场,并为同学们介绍了英国的文化和风俗习惯,以及选择去英国留学的原因。Nick强调,现在PSW回归,2020年及未来入学的同学们毕业后可获得在英两年工作签证。  

   
 
       随后,Nick 就龙比亚大学的英国排位以及世界排位展开叙述。他还特别提到,商学院的建筑为造型独特的蛋形建筑,而龙比亚大学为学生制作的随登随用的系统更是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使学生无需随身带着笔记本也可随时随地完成论文。  
 
 
 
       紧接着,Carina Liao为大家介绍合作项目的优势以及双学位的好处。她表示,双学位对考研有很大帮助,在国外读研会更加省时省钱,并且项目研究生有机会升学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  

   
 
       同时,Carina为同学们讲解了本科3+1衔接模式、入学要求、语言要求、申请材料、签证申请、签证担保金、费用以及行前物品材料清单等内容。Carina表示,出国留学生每周有20个小时的打工时间,可以减轻费用负担。

       而后,Carina 为大家介绍了本科一学期交流项目。她提到,一学期的交流项目可以让学生真正体验英国学生的上课方式、交流生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并且可以获得英国学分等好处。Carina还为同学们展示了一学期交流的宿舍环境,优美的宿舍环境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
 

   

         最后,进入同学们最期待的提问环节。踊跃的提问气氛体现了大家对项目的浓厚兴趣,也有利于更多学生深入了解出国留学项目,助力学校打造国际人才。  
 


新闻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