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志在千里 壮心不已 ——英国赫尔大学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30 06:16:00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15时30分,英国赫尔大学宣讲会于8-204顺利开展。本次宣讲会由英国赫尔大学商学院副院长Lynne Barrow和赫尔大学中国办公室Trady 沈共同主讲。  
 
 

 
 
       宣讲会伊始,英国赫尔大学商学院副院长Lynne Barrow 提出现在PSW回归,2020年及未来入学的同学们毕业后可获得在英两年工作签证的优惠政策。同时,Lynne 强调了目标的设定及其重要性。她表示,每个人每时每刻都被衡量和比较。例如,在校期间参评优秀学生,学校会参考课业成绩和课外表现;毕业后找工作,单位会衡量应聘者的综合成绩和独特才能。  
 
 

         紧接着,Lynne 让同学们围绕“为什么要设定目标?”、“我们设定了什么样的目标?”、“有了目标之后你会做得更好吗?什么类型的目标会使你有动力?”等问题为中心,分小组展开讨论。通过这一环节,同学们更加充分地体验到了英国的上课模式。  
 
 

   
 
       随后,Trady 介绍了赫尔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其成就、赫尔市地理位置和城市风景以及在赫尔的生活。Trady 表示,华人餐馆、超市、购物商城可以带给同学们便利的生活体验。全方位满足衣食住行的需要。与此同时,Trady 为同学们展示了赫尔大学的校园环境,包括图书馆、音乐厅、运动中心、学生中心、宿舍和洗衣机房等。  
 
 
 
       Trady 鼓励同学们到国外后多参加社团活动,提高自身英语口语水平的同时还可以交到更多国外的朋友。他还提到,可以申请成为“学生大使”,不仅可以丰富课余生活提升个人能力,而且任期满一年可获得大使证书和推荐信,还有机会提前去赫尔大学体验生活学习。  
 


 

         最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分别提出“选专业有什么条件?”、“一年需要生活费用?”和“语言班什么时候开课?”等问题,Trady 进行一一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后收获很多,很多出国留学的疑惑都有了答案和方向。  
 
新闻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