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以满腔热情,暖一场相逢 ——庆第二届国际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4 12:03:00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3日,第二届国际文化节在我校新综合楼旁隆重举行,开放校内项目展、名校面对面、文化嘉年华等特色区域。我校特别邀请了分别来自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等国家合计12所大学的代表莅临参与本次国际文化节。本次国际文化节旨意向全校师生展示各国人文风情、进行传统游戏互动、品尝各国美食,展演各自才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常务副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唐燕出席并致辞。
 
       唐燕副校长表示,希望能通过举办“国际文化节”让多元文化在校园内交汇、迸发出新的火花,以此助推我校进一步加强办学特色,实现国际化发展目标。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充满各色文化的校园中做自己想做的事,增加阅历、扩宽视野,了解不同的文化,发扬南院风采、讲出中国故事。
 
 
 

 

         第二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拉开帷幕。武术协会、GTA音乐协会与星弦合唱队和音乐系学生分别上台表演舞狮、合唱《世界上另一个我》以及展示舞蹈。这不仅是对举办国际文化节的美好祝愿,更是作为东道主文化自信的体现。  

 



 

         12时30分,第二届国际文化节正式开始,悬挂着各国国旗的每个摊位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在经过各学生精心装扮的摊位,陈列了各国传统小物件,开展了各类传统游戏,拿着一本游园护照就可以到各个展区去游历现场,让大家不出校门就能尽览各国的风土人情。  

 

 

         商学院在本次国际文化节中展示了国际教育中心的合作项目、中美2+2项目、短期交换生项目以及寒暑假游学项目。我院旨在为学生搭建跨文化交流的平台,增强不同国家师生之间的情谊,加深我校学生对出国交流项目的了解,增强学生国际化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国际化校园文化氛围。  

 



新闻来源:商学院 撰稿:薛杰龙 摄影:谢增文、郑虹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