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广州南方学院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4 00:36:40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广州南方学院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商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有商学院院长何兴强教授、商学院副院长王亚欣教授、产学研合作处叶娜处长、继续教育学院王诚副院长、商学院学工办负责就业的林苏榕老师及教师和学生代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部人力行政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王平先生、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部人力行政中心招聘经理朱宇昂先生、广州增城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许薇女士、江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人力资源行政总监王石先生。会议由王亚欣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王亚欣副院长对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亚欣副院长为嘉宾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商学院现有校企合作、校政合作及学科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与万达合作,实现教学理论实践相结合,进一步为我校的学科发展,特别以旅游业为主的发展,从而为酒店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双赢。



紧接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部人力行政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王平先生致辞,并介绍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经营模式、发展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培养出优秀的管培生和储备干部,并欢迎我校学生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见习参观。



随后,王亚欣副院长就我校的实习和就业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邀请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高管为我校学生上实践教学课,培养学生兴趣,提高学生的实践和就业能力。


最后,商学院院长何兴强教授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部人力行政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王平先生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何兴强教授与王平先生共同为“广州南方学院万达酒店管理(珠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揭牌。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