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第五届“京东杯”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研讨会在广州南方学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6 20:18:40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日上午第五届“京东杯”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研讨会在广州南方学院新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包括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广州大学谢如鹤教授、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会长中山大学管理科学系系主任田宇教授、广东省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德鹏教授、广东省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副会长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蒋峦教授、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付秋芳教授,广州南方学院参会的领导和老师包括学校党委书记李建超、商学院院长何新强、副院长钟肖英、管理工程系主任王秀梅、南方创新谷主任李维国、商学院教师李丽和陈潇。



次此会议由钟肖英副院长主持,李建超书记首先对参会的各位专家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第五届“京东杯”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比赛能在四月份顺利举办,并恳请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王秀梅主任介绍了大赛的流程,入围决赛参赛队伍的筛选条件和比赛当日会场的组织等情况。谢教授和各位专家认真探讨了比赛流程、参赛队伍的竞赛评分细则和颁奖现场的证书发放等细节,并希望这次比赛能考虑周全,圆满完成。商学院何兴强院长最后由衷地感谢各位专家的亲临指导,并希望学院能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人,精心准备,不负众望,圆满完成此次比赛,最后各位专家和学院领导在新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办,对商学院在四月份如期举办第五届“京东杯”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专家认真研讨和详细论证了参会细节和评分细则,为此次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此次会议有助于提升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建设水平和在全省的影响力。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