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召开申请调整学位授予学科门类 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19:35:00 浏览次数:


4月5日,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线召开申请调整学位授予学科门类专家评审会。本次会议特邀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央财经大学孙宝文教授、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委员--东华大学姚卫新教授作为评审专家,会议由商学院钟肖英副院长主持。教务部常务副部长吕佩安博士,管理工程系、电子商务专业相关老师等参加本次评审会。

钟肖英副院长首先对评审专家与领导表示欢迎与感谢,同时介绍电子商务专业基本概况及本次申请对于电商专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性,期待在与会专家的指导与帮助下,学位授予学科门类调整申请工作顺利完成。

评审会上,电子商务专业主任戴国良副教授向专家进行汇报,主要就电子商务专业基本情况、申请调整理由与基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等三个方面展开。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审阅了申请材料,并就申请材料、申请程序、申请理由与基础等诸多方面提出完善意见和指导性建议。最后,教务部常务副部长吕佩安博士作总结发言

电子商务专业将在本次专家评审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完善申请材料,积极做好后续申请事项,争取申请一次性通过并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为契机继续做好专业建设工作。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