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特色重点学科电子商务 >  建设动态  正文
建设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电子商务专业教指委师资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9 12:30:0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建设国家一流专业,我院管理工程学系戴国良与萧裕中两位老师于2020年4月25日至26日参加为期两天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所组织的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与骨干教师培训。今年由于疫情关系,培训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全程皆使用腾讯会议软件举行。

 
    两天的会议中,由电商教指委的委员们与学员分享包括如何建置一流电商专业、数字经济发展趋势、电商教学转型、核心课程设计以及电商专业当前面临的挑战与发展趋势等主题,令所有学员对于电商专业的发展方面都有了满满的收获。  
 
   
     会议第二天下午安排学员分组讨论,我院教师萧裕中以「电子商务学什么?」作为主题,将会议的收获心得整合自身的教学与科研经验,分享自己的见解,严谨又不失风趣的内容获得教指委与其他参与学员一致的好评与回响,会后纷纷与我院教师交换联系方式以期进一步交流。  
 
   
     本次培训会的主办单位与参与学员皆为电子商务专业的顶尖师资,对于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国家一流专业的历程具有非常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