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生园地 >  师生交流 >  正文
师生交流

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6-06-22 03:38:00 浏览次数:

毕业前夕, 大量毕业生集中返校。为了更好地了解毕业生的动态, 商学院(原工商管理系)全体辅导员带领学生团队于6月22日晚走访毕业生宿舍,就毕业生系列活动的时间节点、活动细节、文明安全等注意事项对毕业生进行温馨提示,并提前送上最美好的毕业祝福。  
      毕业生宿舍分布东西两区,宿舍间数多,但辅导员们认真走访每一间毕业生宿舍,引导毕业生文明话别离校。毕业生们对辅导员和学生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于温馨提示也表示非常感谢。毕业生们表示,即将离开校园,内心非常不舍,能够感受到母校的关怀也十分暖心。在宿舍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了解到大部分同学已经找到工作或考上研究生,但尚有一部分的同学正在寻找工作的机会,对此,辅导员们为他们分析原因、提供信息帮助他们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与人生规划的指导。  

来源: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撰稿:陈润华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