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红舟情·青春志”商学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红船领航”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5 13:40:38 浏览次数:

为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本院决定举办此次演讲活动,加强广大青年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

3月21日下午,我院举行的“红舟情·青春志”商学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红船领航”演讲比赛在七号教学楼拉开帷幕。

大赛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大赛评委。

赛前,团委学生副书记黄咏珊同学发表精彩讲话,并对选手加以鼓励。随后,督察部宣读公正誓词,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大赛全程由其监管督导。

紧接着,来自不同专业的17名同学各展其才,纷纷“亮剑”,先后展现出对党的认识与见解,从不同演讲角度与方式抒发对党、国家和民族的敬仰与热爱。

激烈角逐、各颂其词;慷慨激昂的演讲、选手的精心准备为建党百年增添色彩。最终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两名。此次比赛由陈利莎同学拔得头筹。

最后,大赛评委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并参赛选手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表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党的全新认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独立思考、辩证客观的精神,使同学们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附本次大赛获奖名单:一等奖:陈利莎;二等奖:李楚庭  杨婉婷;三等奖:郑甘园  胡文基;优秀奖:马菲灏、张莹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